提高职业素养、规范服务行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来源:      字体大小:
——现代企业办公室管理实务培训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管理的规范化,对办公行政人员的专业素质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从事办公行政的人员要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过人的觉悟、高效的工作方法、游刃有余的协调能力,当前我公司办公行政管理人员主要靠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工作,缺乏一定的理论知识,为帮助办公行政人员在今后工作中正确的把握思路和方向,找到最适合的工作方法,提升职业素养,2月12、13日由人事劳资处组织了“现代企业办公室管理实务”的培训。
    公司常务副总卫建中、生产副总姜旭斌及人事劳资处处长冯补才等20余位公司中层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卫建中副总从培训的意义、目的及培训纪律作了讲话。此次培训对象为公司各单位政工干部、综合部长、办公文员,从培训现场来看两天出勤人数超过500人次,大大超过了预期的培训范围和人数,这从侧面反映了各单位领导对培训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各级员工自我学习积极性的提高。此次培训特聘北京知为培训公司马国柱教授授课,马教授从商务公关、办公礼仪、时间管理、信息管理、沟通协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心的讲授,马教授在授课中以他自己的切身经历和身边小事,转化为一个个幽默诙谐的案例,加强了学员对相关理念的直观理解。通过办公管理事务培训,大多数学员对日常办公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定位。
    本次培训为公司办公行政人员提供了一个高层次、多视角、宽领域接受知识和信息的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场所。培训结束后人事劳资处冯处长对此次培训作了总结,冯处长从组织结构角度充分肯定了行政办公的地位和作用,并指出加强办公事务管理学习是我们工作的需要、职责的需要,学员们应充分认识到行政办公的职能、原则、工作方法,在实际工作中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将学到的知识、技能有效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达到活学活用的效果。
上一条:
下一条:
教育培训
袁总箴言
  • 世界上从来没有固定的模式,更没有绝对的应该...
  • 事艰必辛,人智无量。
  •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相连,你事我事他人事事在人...
  • 人生不怕做事难,只怕人生难做事,家事国事天下...